跳到主要內容

[生活感動] 全國中學門徒營 在愛中,神的恩典,數算不盡!2015.35

◎國中牧區/史多恩 弟兄

 在一個「想放鬆」的動機下,我報名了全國門的營會。其實,到最後一天再回頭看,感謝主,我沒有錯過!

 這幾天下來,主題始終環繞在「罪、救恩、跟隨主」,這真是一個極大的領悟啊!以前說謊、生悶氣……,都不會覺得有什麼錯,這才發現──原來我一直在犯罪。但神卻憐憫了世人,犧牲自己的愛子耶穌,擔當我們的罪,使我們不致滅亡。這就是神的愛,多麼奇妙,多麼偉大!

 營會中,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十架是榮耀」這首詩歌,在述說耶穌任憑自己的苦痛,來救贖我們;為了讓我們與父神和好,釘在十架上;這樣的恩典,是「無條件」的,絕對不是因為外表容貌,也絕對不是因為勢利才能,而是因著神先「愛」了我們。

 慢慢地回想這次的收穫,大概就是體會到神的愛。「若有人在基督裏,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林後5:17)只要我們相信神,就必蒙神憐憫;不管我們的罪有多少,只要願意認罪,神的恩典,是數算不盡的。

 「不可叫人小看你年輕,總要在言語、行為、愛心、信心、清潔上,都作信徒的榜樣。」(提前4:12)我們這一群國中生,雖然年紀輕輕,但有一顆愛主的心,要向世界宣告:我們一生一世都要住在神的殿中,成為家人、朋友或同學老師們的祝福!

 「如今卻蒙神的恩典,因基督耶穌的救贖,就白白地稱義。」(羅3:24)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