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我的雙手 是祢最美的同在 2015.35

【本報訊】一直以來,教會每個月都會差派傳道人前往台南手語教會分享上帝的話語,也有許多弟兄姊妹為聽障福音事工忠心的擺上。為了迎接台灣聽障宣教百周年的到來,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手語教會以及台南手語甘為霖紀念教會合作推出「我的雙手,是你最美的同在」系列活動,南聖也有許多弟兄姊妹參與在其中的服事。該系列活動將由「艾瑪的天父花園-聽障福音油畫展」打開序幕,從9/5(六)至10/31(六)於台南聖教會二樓及三樓開啟為期兩個月的畫展,這也是教會第一次舉行正式的畫展,邀請您一同來感受藝術的氣息以及每幅圖畫所述說美麗的故事;同時間於9/6(日)下午舉行福音畫展開幕茶會,屆時作者將會蒞臨分享。9/20(日)上午在台南神學院禮拜堂舉行的感恩禮拜,以及同日(9/20)下午在台南啟聰學校北門校區舉行的「千人手語詩歌頌主恩」將會是活動的高潮。高牧師指示,各牧區小組請先開始自行練習,屆時預計有上千人將一同述說這美麗的故事。相關影片可參考教會Youtube影音頻道或是FB粉絲頁面。

 另外,專為聾人所設計的「台灣手語聖經辭典」,預計將於今年九月發行出版,透過手語聖經辭典的製作以及發行,將會使更多的聾人朋友接觸福音,得著生命的慰藉以及盼望,也請弟兄姊妹持續為著相關的準備工作關懷、代禱。

9/05-10/31艾瑪的天父花園聽障福音油畫展@台南聖教會
9/06(日)畫展開幕式@台南聖教會
9/20(日)聽障宣教百周年感恩禮拜@台南神學院禮拜堂
9/20(日)千人手語詩歌頌主恩@台南啟聰學校北門校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