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青春發聲] 兒童專欄 迎新送舊 2015.35

◎惠鄉老師

上週兒童牧區進行迎新送舊,由迺芃和秋意老師聯手主持,她們以「新的事 新的事將要成就」為口號,告訴孩子今天有新的事將要發生(迎新送舊)。而國中牧區創新的推介演出,讓小六畢業生對於國中牧區生活更加的認識,也對國中牧區留下深刻的印象。緊接著惠鄉、美如、映潔小組長分別對畢業生勉勵及頒贈兒童牧區給畢業生的禮物及獎狀,恭喜他們在國小階段,認真的在兒童牧區學習,認識神的話語。
接下來迎接超級可愛的小一新生來到兒童牧區,幼兒部的老師也精心設計課程,讓孩子認識國小生活,要學習獨立。幼兒部的孩子帶著滿滿的愛來到兒童牧區,小六畢業生也帶著滿滿的祝福準備迎接國中生活,最後慧珊區牧帶領孩子禱告,期待每一個孩子在愛的教會中學習成長,一生都不偏離。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