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高中牧區] 牧區退修會 「從心合一」 學習更加彼此相愛 2015.35

【高中牧區/劉恆伶報導】上週一、二(8/24-25),高中牧區舉辦了兩天的「暑期退修會」,特別前往南投水頭山莊舉辦了「體驗教育營」。當天體驗了「高空探索營」:挑戰極限、戰勝恐懼。後來在天氣的影響下,改於室內體驗團體活動,整個活動不單單只是玩遊戲而已,更是從活動當中討論、解決、思考、合作並思考;不管是在團體中,甚至在教會服事中,讓學生發現到以前不曾思考過的事情。

 而晚上的晚會,昭然牧師透過活動主題「從心合一」,告訴高三生「在平日的服事中,要用愛心彼此合一,在愛中互相饒恕,學習用上帝的眼光去體貼人的心意,在肢體中也是彼此幫補」。此次的活動,晚上住宿環境雖然很克難,但卻看見牧區每一個人都沒有抱怨的心,並以喜樂而輕鬆的心去接納,最重要的是珍惜跟弟兄姊妹相處的時間。第二天的行程,則是前往日月潭,遊覽當地風景、吃透當地美食,坐著船到附近各個景點參觀,讓學生更體會創物主創造的美。這兩天的氣候並不是很好,有很多活動都被限制,但仍感謝神,在整個的過程中,氣候並沒有影響到大家的熱情!期待高中牧區在每年的退修會當中更加彼此相愛,更加學習「從心合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