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高中牧區] 「2015高中家長座談會」同心合一 一起愛我們的孩子 2015.35

【高中牧區/邱燕碧報導】上週日(8/23)舉行高中家長座談會,由區長俊毅先說明分組原則,國三升上來新生,原則上會和原小組組員一起進入高中小組,讓他們不會覺得陌生,而是有一群在國中一起成長的朋友。家長和輔導之間新的措施是在line中建立高中家長群組,以方便聯繫與溝通。

 昭然牧師新接手高中牧區區牧,在會中他分享對高中牧區的牧養領受,期待建立一個有好生命、好服事、好榜樣的牧區。昭然牧師分享高中牧區將持續推動靈修計畫,建立孩子有好的屬靈習慣。神話語的裝備:盡量每個月安排一次研經聚會,每週小組都能有神的話。服事態度的訓練--將學生分成三類服事團隊:敬拜團隊(恩賜)、影音音控團隊(行政)、招待及新人團隊(牧養)。「領袖訓練」,在週六晚上聚會前有45分鐘,讓學生採自願方式,進行生命、信仰的造就與挑戰。

 座談會尾聲,讓各小組輔導與家長面對面談小組經營理念與牧養,也讓輔導、家長間彼此認識,並了解家長與輔導所面對的問題進行交流,讓輔導、教會與家長間更合一,更有共識一起帶領我們的高中青少年。(更多當天資料可掃描QR Code)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