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門訓報導] 新一季門訓課程 即日起開始報名 2015.32

【門訓部/李慧貞報導】台南聖教會門徒訓練學校目前有聖經實踐學院、音樂藝術學院、媒體傳播學院以及英語宣教學院共四學院,本教會弟兄姊妹,已受洗且穩定參加主日崇拜及小組聚會者,可自由選修聖經課程,門徒裝備系統共分成A門徒生命、B門徒委身、C門徒事奉、D門徒宣教四階段,須循序漸進,按照A、B、C的程序選修
。未受洗的弟兄姊妹,僅能選修A系列的初信造就,而教會的事奉者,參與敬拜團的團員,都必須選修A系列渴慕神系列課程(已修過者可不需再修),進而往B、C系列選修;小組長或小組同工以上,期盼能夠選修B或C系列;D系列課程,是為門訓專科班學生預備。今年九月,將正式開始第一批的門訓專科班學生培訓,9/2專科班學生註冊暨新生訓練。外教會同工若欲選修門訓各學院課程,須由該教會牧師傳道推薦簽名。

 今年,音樂藝術學院課程僅開放現場報名,其他的學院課程皆可透過網路報名,詳細課程內容請參閱簡章,請向大廳櫃檯索取簡章、報名表,填寫完整並繳費後始完成報名,網路報名與現場報名均需至門訓櫃台繳費才算報名完成,名單經由區牧確認後,始公布上課名單於公布欄。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