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聯合聚會] 雲普、阿豆及聖宇小組 五種「力」三組聯合「分組對抗賽」2015.32

【馬可牧區/王冠歡、張雲普聯合報導】8/1週六晚上由雲普、阿豆及聖宇小組,一同聚集在208教室進行一場歡笑聲不斷的「小組聯合競賽」,聚會一開始,聖宇小組長就帶來活力四射的敬拜曲目,讓大夥用響徹雲霄的敬拜歌聲迎接即將到來的「分組對抗賽」,在主持人雲普所精心策劃的遊戲中,他巧妙的利用四種不同類型的活動,來訓練大家生活中常會用到的五種不同面向的力量。

 首先由訓練「專注力」的3W劇場展開序幕:三人分別演出Who、Where、What。題目主角由高牧師、麥可喬丹到柯文哲,表演者皆用全身盡力傳達,而猜題者也專注的在每個細節裡彼此之間的配搭,成為肢體間幫補最美的畫面。第二關的「感受力」訓練,則是媲美恐怖箱之姿,由每組兩人戴上眼罩,經由臉部觸碰物品及物品的種類提示,以猜想出答案。透過這個遊戲再一次讓大家體會生命要「用心去感受」就像神的愛--用心體會就能隨處發現。

 第三關的「聯想力」,則是要在兩拍的節拍內,說出與題目相關聯的說明。在這個訓練反應及聯想的游戲中,大家學習集思廣益,也在生命裡面學習跟不同想法的弟兄姊妹一起有交集。第四關「精確力」,將成語拆開逐字表示,不但考驗表達能力,也測試大家的成語造詣,是個難度相當高的游戲,只見大家手舞足蹈、就地取材,連可愛的心悅都參與其中,和媽媽溫馨的母女互動讓在場所有弟兄姊妹心也都跟著溫暖起來。而在四個活動進行結束後,主持人雲普則分享,其實弟兄姊妹在每一關的訓練,都需要一起同心完成,這也就培養出第五種力量「團結力!」。 

 聚會結束後,聖宇小組的家豪弟兄,也特別將當晚的聚會的照片及影音檔製作成一部溫馨的小影片與大家分享,片尾更用「愛就是在神的家中相聚在一起」做為結語,讓每位弟兄姊再次從充滿歡樂的影片中,思想神的愛在我們身上是何其美!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