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見證分享] 校園團契 全國中學門徒營心得 2015.32

◎國中牧區/鄭依淳姊妹

 在這五天四夜裡,我透過全國門學到了很多,也讓我更認識神、更親近神。第一天開幕式時,我發現我們整組都是南聖的,彼此都互相認識,所以不覺得陌生。其中我印象最深刻的一項活動是「時空逃亡者」,主要目的是要增進我們對聖經的了解。這項活動實在太累了,我們幾乎跑遍了整個東大附中,因為不僅要躲避魔鬼的攻擊,還要找到耶穌才能真正進行闖關,所以代表著耶穌是最重要的
。倒數第二天晚上,當牧師在講道時,拿出十字架,問我們如果願意將自己的一切獻給耶穌,就跪在十架前,牧師要為我們禱告。在跪下去的那刻,有種無法用言語形容的感動在我心裡,這是我第一次有這麼奇妙的感受。同伴們熟悉的面孔,再加上輔導們的關心,使我在這個營會有很好的收穫,每天開心的度過營會生活。而我更體驗了人生第一次的禁食禱告,在那段時間裡,我們安靜心來為自己的家庭、學校、教會和感情等各方面禱告,是自己和 神的時間,也是很特別的經驗。感謝活動組給我們很棒的體驗,透過活動親自感受耶穌在十架上為我們受的苦。經過這五天,全國門不僅讓我更了解 神和聖經,也讓我學習獨立、自主,更讓我認識「罪」、「救恩」和如何「跟隨」神,真是一段美好的回憶。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