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宣教事工] 短宣出擊 心得迴響 2015.32

◎兒童牧區/高慧珊傳道

給人倫教會孩子的一封信

親愛的孩子們︰

 是上帝的安排與帶領讓我們有機會來到好山好水的人倫教會,大哥哥大姊姊們能認識你們絕非偶然,是上帝巧妙的安排。大大的眼睛、靦腆的笑容、黝黑的皮膚是對你們的第一印象。慢慢的知道你們有一顆單純且真誠的心;唱詩歌的時候超大聲的敬拜神。

 年紀小小的你們是那麼的獨立。五歲的小姊姊幫三歲的妹妹洗頭洗澡;每次都是自己來到教會,不需要家人接送。百發百中神射手小阿布,大家對你的準頭非常的佩服;騎著小三輪車撞到牆翻倒,沒有掉下一滴眼淚,也沒有哭鬧四歲的小一飛,讓我們既心疼又擔心…。

 漸漸地了解你們每個人背後的故事。原來壯壯的小聖有氣喘病,你的願望是希望耶穌能幫助你健康起來,還有爸媽不再吵架;到處跑來跑去的阿穎,因為在母親腹中媽媽就已經有酒精中毒的現象,影響到你很難專注。從營會第一天到第四天你已經可以專心唱詩歌聽課的時間越來越長,你也學會跟老師撒嬌與擁抱;小茹身為家中的二姊,還有兩個更小的妹妹,生活中學習到不自私,用寬廣的心去愛身旁的人。小腿有一大片疤痕-勇敢的瑤兒,可以想像妳在受傷時,沒有嚎啕大哭,沒有人安慰,也沒有包紮,讓傷口就這樣自然癒合,因此在你的小腿上留下一大片深深的疤痕。對於你們有許多的擔心與不捨,但更多的是相信上帝的膀臂未曾縮短,祂必然親自擁抱受傷的心靈、親自撫慰包紮不能撫平的傷口。

 親愛的孩子們要記得有一群大哥哥、大姊姊們會一直為你們禱告。愛我們的天父爸爸時時刻刻與你們同在。你們乾淨的聲音猶如天籟之音,時時環繞在耳際。純真無邪的臉龐,常常浮現腦海。祝福你們﹗上帝的寶貝孩子﹗

◎兒童牧區/林佳蓁姊妹

人倫短宣金銀島,四天活動兒主邀,
初有三十兒童報,努力廣邀人數爆,
富口袋富腦袋哪種好?課程戲劇內容妙,
唱詩遊戲和禱告,背經記帳餘音繞
隊輔晨更孩早到,細問才知肚皮叫,
無飯無飲巴豆夭,午餐艷嚥飆到飽
攝影、隊輔才藝潮,美術、音樂、舞足蹈、
氣球、節奏非皮毛,願為晚會盡棉薄
支出、公益、儲蓄包,如何分配很重要,
曲終人散太難熬,還好大伙兒都住寶島!
不足、恩典、大富豪,哪裏比得上耶穌寶,
隊呼闖關樂陶陶,神恩同在直到老.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