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曉淳媽媽小組 夏日輕旅遊 奇美小藝樹空間 虎山漫步 2015.32

【彼得牧區/林曉淳報導】暑假是媽媽們最喜樂忙碌的假期,每位媽媽一到暑假都在計畫如何安排孩子們的暑期活動,今年暑假媽媽小組的聚會除了邀請牧者來與媽媽們分享神話語中的智慧,也有半日遊還有親子廚房的課程,讓每次聚會都是媽媽們身心靈得飽足,孩子們也玩得樂不思蜀的幸福時光。

 這次暑假媽媽小組提早預約了位於「奇美博物館」二樓的「小藝樹空間」,讓媽媽們帶著孩子們一起到「奇美博物館」享受清涼舒適的藝術饗宴,「小藝樹空間」是「奇美博物館」特別針對兒童設計的課程活動空間,內容非常豐富,有:「親子摺紙」的生態教育課程,「小小音樂盒」的製作與音樂欣賞,「動、植物美術創作」和「生動活潑的故事」時間。
透過豐富的課程,讓媽媽與孩子們獲得美好的體驗,而姊妹們更是藉由這次的半日遊分享暑假的生活點滴和育兒經,每次姊妹們聚集的時間都是姊妹們的充電時間,大家在愛裡彼此分享關心同樂,每個媽媽都不孤單、喜樂滿溢。

 結束「奇美博物館」的「小藝樹」活動之後,姊妹們又開開心心的開車前往下一站--「虎山國小生態步道」,一進入恍如森林般美麗恬靜的虎山國小後,孩子們又開始在遊樂區嬉戲,其中更有熟悉動植物生態的姊妹帶著孩子們到森林步道中探險,在優美的森林步道中媽媽們和孩子們一起分享、探險、散步、唱詩歌、一起禱告…,相信擁抱上帝的愛與同在,每位媽媽都是最幸福、喜樂的媽媽。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