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生命見證] 教會生活與我的基督徙老闆 2015.32

◎大衛牧區/陳玫蓉姊妹

 7月26日主日結束後, 大衛牧區帶著興奮和快樂的心情前往嘉義阿里山--奮起湖,展開三天二夜的牧區旅遊。這次旅遊的第二天一大早有安排看日出活動。這是我一直興奮期待的,之前在嘉義工作了五年,我一直期待有機會去阿里山看日出,但卻一直無法成行。

 因此,早早在7月1日我就寫好假單,準備請假二天 (7月27 -28 日)。假單上我的職務代理人寫的是:GOD。Eva I am very happy that you are taking a holiday. Not because I don't want you around... but because it is healthy for your mind and your soul to have a rest from Alloyfold work. You have been working hard, doing a great job, and you deserve a break. Take longer if you want. Enjoy the sunrise.

 我的紐西蘭老闆很高興我請了特休假與教會的弟兄姐妹一同出遊,他還建議我只請假二天會不會太少了?因為這半年我們工作量很大;而且我在這間國外公司工作已滿一年了,依照紐西蘭的法令,今年我有4星期的特休假,我應該是可以好好休假。

 旅遊第二天一早和牧區的弟兄姐妹在暗暗的天空一同等候太陽升起的心情很有趣,不停地在詢問彼此:「太陽快要出來了嗎?」「那個就是日出嗎?」確定後,大家大聲歡呼並集體開心地拍照留影。當天晚上,我們有溫馨的心靈分享的時間,我很高興認識了一些新朋友,聆聽新朋友的心得分享和一些弟兄姐妹成為基督徙的奇妙見證。 每位的分享都觸動我的心,感覺有上帝真好。

 三天二夜的牧區旅遊後,我發了一封email(附加照片)給我的老闆 (我時常分享教會的生活與活動給紐西蘭的老闆),分享我早起看日出的的興奮、 分享晚上心靈分享如何令我感動...。我很感謝上帝透過這位基督徙老闆使我從另一角度認識「祂」。而我老闆也很明白的讓我知道:他背後還有一個大老闆--HE is GOD。

備註:附上我老闆照片 (下圖右) 他48歲,一個老婆、4個小孩(一對雙胞胎),不宜為他徵婚...hahaha!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