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青春發聲] 國中專欄 國中牧區與Dr. Shih 的相遇 2015.32

◎輔導 國華哥

週末的夜晚,國中牧區的小羊們與教會眾弟兄姊妹一同聆聽施以諾博士的演講並見証如何真實的活出「信仰是最好的金湯匙」。

在短短的60分鐘時間Dr. Shih分享了他如何從討厭作文,每次只寫的出三行作文的鈍拙到用寫作來服事上帝而有了不一樣的人生。
雖然他自嘲可能是上帝回錯mail 把原本要給別人的寫作恩賜給了他。事實上,很多對世人有著影響力的人都有著謙遜、認真、良善的身影與態度,深深影響了身旁的人。這樣的身影與態度是來自於活出信仰的生命如同Dr.Shih,從他分享的另一個小故事看到他為討厭自己的人祝福禱告、並求上帝幫助反省自己,神就讓一切的不和諧、不完美成為祝福。

演講結束後,小家弟兄姊妹聚集熱烈討論剛才Dr.Shih所分享的訊息,小家同學得著很大的感動、同學們對於不擅常的事情,往往很自然的會逃避、自我設限但當願意將自己交給神,年輕的生命將不再一樣!我們將得到這把金湯匙,當然,就如同Dr.Shih講的:「越早得到的人越早得到幸福與豐盛!」。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