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太牧區] 郭綜合醫院病房探訪 與 國欣護理之家福音音樂會 2015.32

【馬太牧區/郭杉香、郭惠文聯合報導】7/29(上週三)第一軍團弟兄姊妹的福音詩歌探訪隊,再一次到「郭綜合醫院」及「國欣護理之家」。在郭綜合醫院的十樓安寧病房,當同工們在交誼廳連唱了三首詩歌後,病友的笑顏逐漸展開,歌聲中,也有許多病房裡的家屬,紛紛出來同樂;也期待探訪隊進入病房為他們帶來神的祝福。進入病房內,眼前竟出現同工們熟悉的志工大姐,雖然在病痛中卻能微笑面對,大家除了以詩歌為其安慰,更以神的話語祝福她。

 還有一位七十幾歲的阿公,從安靜到詩歌響起後,臉上逐漸浮現感動而至流淚,他不斷轉動的雙眼,告訴了我們他已得著安慰,也相信有耶穌能夠傾聽他所有,帶領他未來治療的道路。

 在「國欣護理之家」則早已有阿公、阿嬤被推出來走廊,一排一排的輪椅排列整齊,等候音樂會的開始。同工們也熱情與阿公、阿嬤們問候,三春牧師和祥裕弟兄以活潑的詩歌:《天父恩典真正大》、《以便以謝》、《哈利路亞來讚美主》穿插幾首懷念的老歌,除了安慰、活潑的詩歌外,加上懷舊歌曲,阿公、阿嬤們也開口、拍手回應神的愛。

 有位阿嬤原本無法安心坐著,然而被詩歌吸引後就漸漸能一起同樂,還有人點歌《阮若打開心內的門窗》,相信透過詩歌神安慰的靈也正在運行,打開每個人的心門遇見神的愛,也在《耶和華祝福滿滿》的歌聲中,結束了福音音樂會。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