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兒童牧區] 兒童夏令營「勇闖金銀島」第一梯 教導孩子「十一奉獻與公益的概念」 2015.32

【兒童牧區/高慧珊報導】大家期待已久的兒童夏令營「勇闖金銀島」終於開始了!大營長慧珊姊姊、四位島主、四大隊長以及兩百個小朋友與七十多位隊長隊輔們齊聚在大衛廳精神抖擻地大喊:「勇闖金銀島,大口吃漢堡,跟著小小兵,一起搖一搖!」揭開夏令營的序幕。
第一大隊「蜘蛛人」隊總是非常迅速的整隊集合完畢:第二大隊「泰山隊」精神飽滿,創意十足:第三大隊「杯麵隊」非常善良,樂意順服:第四大隊「大眼仔隊」合昨無間、很有團隊精神,每隊各有各的特色。

 營會中有三分之一以上的孩子從來沒有來過教會,在第二天幾乎九成以上的孩子都決志信主。小朋友們盡情著唱著詩歌、看戲劇、專心聽課非常投入在營會中教導十一奉獻與公益的概念。(十一奉獻的金額共三千四百六十元、世界展望會二千四百六十元、希望之光二千五百四十四元。)

 從小朋友的臉上看出他們在營會中有喜樂的心,也有一顆樂意助人對世界關懷的心,在營會中他們認識了愛他們的主耶穌!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