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南聖服務網 服務南聖人 2015.32

【本報訊】因應時代進步、科技發達,教會亦希望在網路服務上提供給弟兄姊妹更加便捷、快速的服務。因此,教會網路團隊再經過半年的籌畫、設計以及建構後,強力推出「南聖服務網」。

 「南聖服務網」旨在透過網路來服務弟兄姊妹,舉凡各項報名、登記、代禱、檔案下載、課程查詢、以及方舟系列服務等都可以在南聖服務網上面使用。目前配合門訓報名已搶先上市,後續將推出更多、更完善、更便利的服務。此次「南聖服務網」最大的突破乃在於建構「手機版」的網頁,好讓使用行動裝置的弟兄姊妹能夠更簡單地接收到教會各項訊息。

 若您對於南聖服務網有任何之建議,或是有發現錯誤的地方,歡迎直接使用站內的「聯絡我們」將您寶貴的意見傳達給網路團隊。

南聖服務網網址 service.tnhc.org.tw

備註:
  1. 1.網頁版建議使用Google Chrome瀏覽器開啟(IE用戶請盡量使用最新版本,以免無法開啟)。
  2. 行動版建議使用Google Chrome(Android用戶)或Safari(iOS用戶)瀏覽器開啟。
  3. 行動版用戶請記得確認瀏覽器的JS語法處於開啟狀態,以免網頁無法正常顯示。
  4. 註冊南聖服務網需擁有Email或是Facebook帳戶。若您沒有的話,建議您註冊一Gmail帳戶。
  5. 教室登記的部分,請先使用原登記頁面,新功能預計在九月推出,屆時將會提前通知大家。
  6. 目前尚未開放功能的部分有「個人修課紀錄」、「個人奉獻紀錄」、「佳美報名」、「奉獻紀錄」、「方舟書房」、「方舟咖啡」、「特約商店」、「南聖旅行社」。之後將陸續開放為大家服務。
  7. 「短宣報名」、「招待登記」則視教會需要不定期開放報名登記。
  8. 相關基本使用說明可於「檔案下載」中取得說明書。
  9. 更多疑難排除請直接洽詢網路組陳家彬傳道、林晟毓弟兄。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