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公園音樂會] 小詩班聯合公園音樂會 生命河、使女、四季以及秋雨今日演出 2015.25

【本報訊】上週日(6/14)午後,教會公園音樂會推出五個精緻小詩班,包含「米迦勒」、「恩典詩班」、「Bravo」、「第二軍團九人重唱」、「OMG」,每個團體精銳盡出,把平時練習的成果呈現給觀眾。

 首先登場的米迦勒詩班,由秉哲、易安、頌安擔綱演出,曲目包括《What Faith Can Do》、《Oceans》以及《無價至寶》,透過動人的英文詩歌唱出對神的讚美,接著上場的恩典詩班,由一群美麗又愛唱歌的女生所組成,帶來《一首新歌》、《主在我心放一新歌》以及《神要開道路》,藉著一首首「新歌」,述說新生命的故事
,接著由馬可牧區青年組成的「Bravo」詩班為大家帶來輕快的詩歌接力,《永恆唯一的盼望》、《榮耀歸主名》以及《耶和華賜下歡欣快樂》,第二軍團九人重唱帶來合唱比賽的歌曲《Halle Halle Halle》,是首膾炙人口的讚美歌,輕快的節奏帶動全場的氣氛,最後出場的是由保羅小社青所組成的「OMG」小詩班,所帶來的《堅信》、《這世界非我家》以及《You are my all in all》,其中《堅信》唱到一半時,連接配樂的手機突然來電造成配樂中斷,卻仍鎮定唱完,也為整個過程帶來不少趣味。

 第一次由各小詩班為主軸的音樂會,過程中不斷與觀眾對話與互動,引發不少笑料,讓週日的午後充滿著喜樂的氣息。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