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生命見證] 受洗見證 2015.25

◎彼得牧區/吳貞億姊妹

【除了感恩還是感恩!】

 大家好!總覺得我沒甚麼特別感人的見證好分享。可是我心中有很多的感謝要說。

 感謝天父給我生命氣息,讓我生長在這個信仰自由的台灣。

 謝謝爸爸媽媽生養我,給我滿滿的愛、包容與信任,讓我可以做很多想做的事。謝謝公婆生養了一個這麼棒的老公,謝謝天父給我一個好老公,他總是很支持我、陪伴我,只要他有空、就會陪伴我參加許多教會的活動。

 謝謝天父讓我從幼稚園開始就接觸到一些您的話語,而在現在還算年輕時讓我更進一步認識您。

 謝謝天父給我這麼棒的教會,這麼棒的牧者、傳道、小組長、同工、弟兄姊妹!

 不要說甚麼?!光是喝教會的水就超級幸福的。冬天從教會回家,打開保溫瓶有熱熱的水可以喝,夏天回家有冰冰的水可以喝,怎麼不幸福呢?!^^

 在昭銘兄的告別式上,我很感傷地轉頭跟老公說:希望我們以後可以在天家相遇!我就有預備受洗的心。

 如果早知道今天只有一個人,我一定上次就受洗!^^可是因為老公還沒穩定的回到台南,總讓我覺得不安。

 謝謝天父給我一個充滿愛的小組!有這麼一個愛玩、愛吃又很包容的小組,讓我們在裡面沒有這麼大的壓力。老公回到台南,在找工作這段時間,總是有弟兄姊妹的陪伴與關心。總是有人問「口渴了沒有?」,讓大多數朋友在台北的老公有情緒的出口、有朋友的陪伴。
即使是現在老公找到工作,還在適應中,還是不時有人在關心我們。

 謝謝小瑀這段時間的陪讀聖經,讓我更了解原來神要告訴我們的是這樣啊!而當我遇到一些事情時,她總是可以用正面的眼光和神的話語提醒我。即使剛開始有時候我沒這麼認同,她也會不厭其煩的開導我。真的很感謝她!

 如果沒有俐瑀媽媽小組,我們就不會有機會去參加思偉小組,也不會有現在的小玉秋小組。我也很想學習他們成為別人的祝福。我常在想神給我的恩賜是甚麼?我可以拿甚麼成為別人的光與鹽呢?希望我以後可以知道。

 離生產還有一個月左右,因為我自己是早產出生的,爸爸老是說不知道我甚麼時候要去生?所以我決定要趕快受洗,免得到時候就沒有機會了...。




◎彼得牧區/黃秋壬弟兄


 我生在一個傳統道教的家庭,有記憶開始,神明就在我們家佔很重要的地位,只要有神明生日,家裡面就鑼鼓喧天、異常熱鬧,我所認識的、不認識的親戚朋友,都會一起湧入我們家裡,應該都對於它有所求吧,熙熙攘攘的人們不停的頂禮膜拜,伴隨著香爐裡的煙霧繞著,善男信女的願望彷彿在這一刻就得到保證,認真來說,小時候的我,確實很享受這些氛圍。

 直到高中時,祖母在浴室意外跌倒不治,原本檯面下分家產的事,一時之間通通浮到檯面上,爭吵、惡言相向,電視上肥皂劇會出現的橋段,在我眼前活生生的重播了一次,原本極為熟悉親近的人,也變得極遙遠而不可識。這樣突如其來的變故,讓我不得不重新審視自己固有的宗教觀及人生觀,這樣的檢視及追尋不知不覺已過了十餘年,直到我看見尼布爾的寧靜禱文,才發現我真正想要的生命歸屬,一直都在我伸手可及的地方,「神啊,求你賜我寧靜的心,接受我所不能改變的事,賜我勇氣,改變我所能改變;賜我智慧,分辨兩者的差別,神啊,求你教導我,珍惜每一天,享受其中的每一刻…」

 馬太福音7:7~8:「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我像一艘在大海上漂泊已久的船隻,唯有此時此刻才看到遠方燈塔的光,找到停泊的港灣。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