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但以理牧區] 但以理牧區首次聯合聚會 歡樂 輕鬆 拉近小組距離 2015.25

【但以理牧區/吳佳娟報導】上週六(6/20)是但以理牧區第一次聯合聚會,由於牧區主要是由馬太、馬可牧區的弟兄姊妹組成,大家很期待能夠更認識彼此,因此利用此次聯合慶生會的方式,讓四個小組可以活絡感情。當天以一家一菜的方式,大家一起熱情地享用晚餐。用餐之間,不同小組之間的交談,讓整個聚餐充滿歡樂。

 用餐後,佳娟姊妹帶領團康的活動,幫助大家熟悉彼此的名字。另外也讓媽媽們表演一首動感的兒童敬拜詩歌《喜樂與自由》,聚會的氣氛到「High」到高點。之後為四月至六月的壽星慶生,牧區中充滿喜樂與合一,每個小組都帶著挑戰與期待的心,迫不急待地要投入但以理牧區來服事了。透過這次聚會,小組間需要禱告與更多的聯合,讓牧區更熟悉與活絡與更加茁壯。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