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保羅牧區] 老歌歷久彌新 榮家老婦接唱「現在來信耶穌」2015.25

【保羅牧區/李雯盈報導】6/14 主日下午保羅牧區齊聚佳里榮家,帥氣的年輕男聲先開啟序幕,玲瑱小組的十歲小男孩長短笛合奏、美貞媽媽小組的媽媽們搬著大大小小的提琴,初試「提」聲、MANPOWER男聲、毓娟的溫柔女聲…..、一個接一個的節目,非常精彩、豐富。
雖然許多長輩耳朵雖已聽不太清楚,仍熱情鼓掌。節目壓軸時,由年長的宗華哥帶動長輩一起唱92歲老牧者推薦的詩歌:「我心快樂,因耶穌愛我…」簡短的歌詞,長輩們聽了朗朗上口,其中一位榮家的老姊妹,走到前面,拿起麥克風說:「我也要來唱一首:「來信耶穌,來信耶穌現在,現在來信耶穌….」,全場更掀高潮,簡短易記的歌詞,從小時後就會唱,記到現在。

 一首老歌,勾起了她的回憶,現場傳唱起《現在當信耶穌》的好消息,令弟兄姊妹好感動,讓大家如同一家人唱著好消息,榮家的長者們愈來愈喜樂活潑,知道這是聖靈的工作在當中。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