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佳美學苑] 佳美春季班成果展 展現非凡的成果 2015.25

【佳美學苑/林姿儀報導】在經典名曲胡桃鉗優美的音樂聲中,成人芭蕾班為本期的佳美社區學苑成果展揭開序幕!這些身穿舞衣的美麗姊妹們很多都是媽媽,不要懷疑,不論年紀多大,都歡迎您再次加入芭蕾班,一圓舞蹈夢!

 料理老師道育弟兄全家總動員,為大家帶來大阪燒和日式麻糬。大阪燒加入山藥泥,增添一份蓬鬆健康的風味,醬料是自製的,配上鮮美的透抽,真是美味極了!而道育老師為了找出最佳配方和冷了也好的口感,嘗試各種粉料和餡料,終於為大家帶來簡單製作又好吃的麻糬!年輕、愛烘焙的瑞蓉和詠漢現場製作簡單入門的杏仁片,香脆的口感吸引無數的小小孩蒞臨!DIY手創班本期帶來多肉植物,編織班學員在短時間內也呈現驚人的作品,服飾打版學員的作品已經有人詢價想購買了!日語班在川路老師的帶領下,現場教大家好聽又感動的詩歌《你是為愛被揀選來到這世上》,用日語唱詩歌別有一番風情喔!

 佳美每期的課程在所有老師辛勞的付出下,成果非凡。謝謝所有老師同工的付出和學員的認真學習,讓我們一起期待秋季班的來臨。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