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以利亞牧區] 心靈加油站 洪瑞玲師母主講 2015.25

【以利亞牧區/陳鯤毓報導】6/14星期日上午11點,以利亞牧區邀請區牧洪瑞玲師母主講「心靈加油站」。她是高敏智牧師的賢內助,神揀選他們從零開始,開拓士林聖教會。1989年受聘回到台南聖教會,二十幾年來,神重用他們,讓人看到一個神親自掌權的榮耀教會!
師母先給每人一張問卷調查表,勾選在教會參與的服事、聚會、訓練和活動,希望人人傳道,把福音傳遍全市。她談到過去幾次建堂,雖遇到重重的攔阻和試探,傷心難過,甚至要放棄,但是神沒有停止祂的計劃。

 當她聽到其他牧師朋友都有同樣的遭遇,甚至比她更痛苦時,她終於順服,並且在試煉中得到更大的信心和能力。當建堂完成,教會大大復興,神就說明了一切! 她說,牧師不能有僱工的心態,教會要復興,牧者一定要專注,堅守職份,把教會當神的家,愛會友如同愛兒女!

 她勉勵大家不要小看自己,要過得勝的生活,不斷學習、不斷成長,做一個忠心又良善的僕人,被主使用。仲庸區長也見證當年建堂的艱辛,也因有這教堂,大家才能彼此認識,成為好朋友,這一切都是神的恩典!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