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奇祥小組 耀仁弟兄受洗分享 成為神孩子的感動 2015.25

【彼得牧區/曾淑青報導】生命之所以會有趣,是因著人與人之間的相處,而產生許多無法預測的火花。6/14晚間奇祥小組的聚會,更是共同經歷三個不同的第一次。首先是敬拜的方式,第一次在小組內由敬拜團的方式來帶領;接著是聚會的場地,第一次將小組聚會地點改到教會;最後是受洗的時間,第一次邀請牧師在小組時間為弟兄受洗。

 耀仁弟兄受洗的見證分享,他幽默風趣的談吐,訴說和上帝相遇時的感動,在太太芳怡的見證之下,更使得他堅定想一探究竟並認識這個信仰。最後當他決志想回到上帝的面前時,就決定不再受過去因算命而取得名字的綑綁,勇敢將名字改回到最初。牧師也透過耀仁的見證,告訴大家 : 和基督相遇時的重生就是我們屬靈的記號,這個記號就是我們的名字,是最尊貴的,是神所賜獨一無二的禮物。

 洗禮式後由佳琳弟兄分享主題「滿有能力」。他分享基督徒要在讀經中遇見神;在信心中擴大視野而看見神;在生命的行為見證中,即便是在困難中也要抓住機會服事、經歷神。聚會最後以以弗所書3:20、申命記33:25鼓勵弟兄姐妹。

 當晚也由佳芳、向秀、玉珍三位「校花等級」的老師,帶弟兄姐妹一起敬拜,並且分享藉著管教孩子的同時,明白只有透過上帝的眼睛,才能看到悖逆、有缺點的自己,體會到上帝對我們大大的包容與寬恕。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