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主日出擊] 嘉義阿里山茶山教會 脫離老我 活出新生命的樣式 2015.25

【約書亞牧區/陳家彬報導】上週主日(6/14)一早七點,家彬傳道就帶著約書亞牧區的同工前往茶山教會參與主日崇拜。當日伍哲傑傳道所分享的主題為「與眾不同的信仰」,經文記載於馬太福音第五章43至48節。伍傳道不斷地在訊息當中挑戰弟兄姊妹,既然身為一個基督徒,就應當從老我當中脫離出來,活出一個新生命的樣式。

 茶山教會近期正在進行教會的建設計畫,從廚房、大通鋪的工程等到最近施工的衛浴設備,期待透過這些建設所帶來的便利,成為鄒族教會連結的管道,進一步成為阿里山鄉地區的祝福。而由教會主日人數的增加以及晨禱的參與度提升,亦可看見教會成長的腳步。雖然碰到許多的挑戰,但是伍傳道仍舊深信上帝的美意,因此帶著信心持續不斷地前行。

 今年暑假將於茶山教會合作於「茶山國小」舉辦兒童品格才藝營,營會的主題為「禮物」,盼望與會的孩子們能夠真正得著生命中最重要的禮物。營會期間,茶山教會的長老負責幫所有人預備飯食,而教會也會推派三位姊妹全程參與服事。對茶山教會來說,這是第一次自己和社區結合舉辦夏令營,即便有不安以及徬徨,但相信全能神的掌權勝過這一切,也邀請弟兄姊妹持續為了茶山地區的需要代禱。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