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主日出擊] 屏東內埔活泉教會 活絡社區連結 向外擴張疆界 2015.25

【馬可牧區/李純子報導】6/14主日,宏誠和旻華兩位神學生帶領南聖同工前往屏東縣內埔鄉的活泉教會參與主日崇拜,並針對7/14-7/17即將在活泉教會舉辦的兒童夏令營與牧者長執們交換意見。

 一般民眾對內埔的印象多為「客家庄」,但其實境內也多有閩南族群和原住民族。座落在龍泉營區附近的活泉教會隸屬於長老教會魯凱中會,是一間藏身於民房、期盼活出感恩讚美禱告等特質的教會。牧者包康平傳道師,以「觸摸到主」為題,分享馬可福音5:25-24信息。她勉勵弟兄姐妹,人的盡頭是神作為的起頭,無論何事都要親近觸摸主,因為真實的信是一條道路的實踐。

 會後由宏誠弟兄與旻華姐妹輪流向包傳道與長老執事們簡介台南聖教會與夏令營的基本構想。本次活泉教會的夏令營將不同於以往南聖短宣隊在各小學舉辦的模式,限額35名,成員多半將是主日學小朋友,再請教會邀請街坊,期待先協助教會活絡社區內的聯結,穩紮穩打向外擴張疆界。特別的是,活泉教會的青少年也已躍躍欲試,期待能在活動前中後協助南聖團隊,並學習輔導帶領,逐步接下後續兒童事工,在活動後繼續牧養主的小羊。

 主日人數約40位的活泉教會,以人數來看規模不大,但為神國擺上的心志不容小覷。願上帝記念祂的僕人使女。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