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門訓報導] 華神林道亮博士記念講座 香港恩福堂團隊:建立以聖經為本的健康教會 2015.18

【門訓部/高頌和報導】上週一至週三(4/27-29)中華福音神學院舉辦「建立以聖經為本的健康教會」,本會三位門訓部同工一同前往研習,期盼能在講座中獲得未來門訓規劃的理念與教材。

 講座講員來自香港恩福堂的蘇穎智牧師團隊,是一個運作行之有年的萬人教會,在各樣的事工及植堂皆多有經驗,並將牧會經驗及作法與與會弟兄姊妹分享,從以聖經為本的「門訓教會」、「釋經講道」、「小組教會」、「團隊精神」、「團隊建立」、「教會紀律及行政管理」、「教練同型與屬靈學校」、「薪火相傳」等面向來談健康教會的概念,強調凡事都要以聖經為本。

 蘇穎智牧師指出,要把牧養當作最後一天,盡自己最大努力,把自己頸項置之度外,為建立生命而與弟兄姊妹在一起,並把教會變成屬靈的軍校,裝備他們,成為全民皆將,為要成全聖徒。藉著香港教會的經驗,看如何在台灣的處境進行轉換與本色化,讓恩福堂建造的概念,可以因地制宜在各地教會運用出來,這是講座想達到的目標。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