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主日出擊] 主日出擊 七股基督教會 台南手語甘為霖紀念教會 2015.18

【約翰牧區/賴韋富報導】上週日前往七股教會配搭服事,由高翊倫傳道帶領一行四人前往,主禮主日禮拜程序。進到教會後,先與弟兄姐妹熱情握手打招呼,彼此寒暄,當天來參與的會眾以年長者居多,看到他們的笑容十分親切,部分學生由於正預備下周末的考試而未前來,會眾仍一同為他們的考試來禱告。

 主日開始,旻華姐妹以《神阿!我要讚美你》、《我要唱耶和華的大慈愛》、《求主充滿我》三首詩歌帶領會眾敬拜至高的上帝,接著翊倫傳道為大家傳講的主題為:人生「含都路」(方向盤),思想人生的路像甚麼?在基督信仰裡,教導我們人生是條直向的單行道,從我們在母腹的時候上帝就知道我們的名字,知道我們的一生,我們知道自己的方向,按者上帝的旨意行,祂會帶領我們走這條人生道路。靠祢有力量心中想往錫安大道的,這人便為有福(詩84:5)。勉勵大家思念神的道路必蒙祝福,因上帝必拯救屬祂的百姓,最後再以詩歌《主求祢充滿我》為大家祝福,結束後大家拍下大合照留下美好的畫面。





【彼得牧區/林琲琪報導】上個禮拜天,南聖的同工再次來到台南手語教會與這裡的弟兄姊妹一同主日。陳家彬傳道講道的題目是「唯一不可少的」,蔡姈燕姊妹同步手語翻譯。

 家彬傳道一開始分享前陣子因足底筋膜炎無法行走,而造成生活上極度的不方便,讓自己體會身體的任一肢體樣樣都無法缺少。但是路加福音裡耶穌對忙碌的馬大說:「不可少的只有『一件』。馬利亞已經選擇那上好的福分,是不能奪去的。」那不可少的一件指的是「與神的關係」。家彬傳道提醒我們,或許我們會因為失去不同的東西而沮喪,甚至有人生來就失去聽力、視力、聲音…等,但耶穌教導我們不用定睛在這些失去的,唯一要在乎的,是不能失去「與神的關係」!並鼓勵我們用心去經營與神的關係。

 每每在手語教會與這裡的弟兄姊妹一同主日時,便深刻感受到,我們雖然用著不同的「語言」在交流、溝通,但都有同一位愛我們的神,在我們當中引導我們前面的道路,幫助我們一同在祂的話語中找到方向、找到力量,並調整自己的目光,定睛於祂。這是何等美好的祝福!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