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路加牧區] 嘉南療養院福音探訪 神的光與愛就在這裡 2015.18

【路加牧區/王惠容報導】4/26又逢路加牧區福音探訪嘉南療養院日,約三十多位弟兄姐妹分成五組,在護理之家和四個復健病房區服事。

 當天院內因配合台電施工而停電,但病友們仍然踴躍參與各組的活動,節目內容豐富、進行緊湊,弟兄姐妹們帶著親切喜樂的笑容,使出渾身解數,或以詩歌帶動唱或以比手畫腳遊戲先暖場,拉近彼此的互動,順賢小組的右宗和病友搭著肩唱跳,很叫人感動;而宗道那組,還有位病友出來高歌一曲呢!現場氣氛溫馨熱絡,兩位小朋友陳歆、陳詣穿梭其中幫忙發獎品,也讓人體認:服事真的不分老少啊!

 當天分享主題是復活節,藉著講述故事,讓病友們明白復活的意義,並勉勵大家能認識耶穌這位最好的朋友,區長駱哥以約翰福音3:16來表達神的愛,最後在子筠與芸平長笛吉他合奏《祢的愛》和《仰望耶穌》的優美樂聲中,節目進入了尾聲時,奇妙的事發生了,秀裙作結束禱告前詢問:「願意尋找耶穌,讓祂翻轉生命的,請舉手!」就在當下,原本有點陰暗的空間,突然大放光明!電力恢復了!。這個情景似乎表達著「尋見主,就是生命中的亮光啊!」我們也願意將神的光與愛,藉著每一次福音探訪的行動,散播到社會的每個角落。

「我到世上來,乃是光,叫凡信我的,不住在黑暗裡」(約12:46)
「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致滅亡,反得永生」(約3:16)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