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青春發聲] 兒童專欄 讓小孩子到我這裡來 2015.18

第一次踏進通往兒主教室的走道,看到的是一群爸媽在走廊門口等待自家寶貝的景象,我立時猶豫了起來,看這情況,裡面應該是「一級戰區」,會不會進去就出不來啦!真到了門口探頭一看,果然裡面「戰況激烈」,小朋友活潑的不得了,但仔細再看,又有三兩群坐著看童書畫畫的,完全不被打擾,安靜的遊戲的竟也就這樣相安無事,觀摩第一堂課,心裡有一種甜甜的感覺,因為看到老師們的認真對待每一個孩子,想盡辦法把小朋友的名字熟記
,「阿嬤」老師跟著大家一起唱唱跳跳,小瓊老師常常變出很厲害的動物折紙,夙娟老師美麗的圖畫解說,秀玉老師跟婉琪老師的生動戲劇,讓剛接觸這個大家庭的我心裡放鬆不少,每個老師各司其職又相互支援。剛來的小朋友有時會情緒低落,經過老師的陪伴,往往課還沒上到一半,就融入了聖經故事的情節裡,下課的時候,老師們也會將當天上課的情況跟爸媽分享。教會幼兒主日學跟一般幼兒園有何不同,我會說,這裡是沒有利益交換的地方,老師們真心的付出,心中倚靠的是那位說「讓小孩子到我這裡來」的耶穌。

心怡老師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