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公園音樂會] 保羅兒童公園音樂會 充滿恩典與喜樂的音樂饗宴 2015.18

【兒童牧區/王威文報導】上週日(4/26)萬里晴空的下午,保羅和兒童牧區的公園音樂會精彩節目登場囉!

 一開始就以美貞媽媽小組帶來的《愛是不保留》揭開序幕,毓娟姊妹獨特的嗓音唱出主無從解釋長存不朽的愛。接著是熱情活潑的「雨傘舞」,由周末營勁舞班的小朋友演出,帶出了小朋友們陽光可愛的氣息,全部的家長掌聲和笑容都沒停過,接著由兒童管弦樂團帶來的《謝謝祢》述說著對上帝的感謝,讓在場的觀眾陶醉在溫馨感動的氣氛中的;隨後演出的是由幼兒班的表演《光明之子》看到單純主愛的光芒灑落在幼稚班的小朋友身上。OMG社青團體和保羅MAN POWER帶來的《堅信》及活潑又有力的《歡唱》,更是讓大家喝采回應,讓節目進入了最高潮。最後保羅合唱的《勇敢》和兒童牧區小組長一起同聲齊唱《奇異恩典》讓這次公園音樂會在恩典與喜樂中結束。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