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兒童牧區] 啟智學校 慶生活動的喜樂 2015.18

【兒童牧區/林佳蓁報導】因著這次去台南啟智學校慶生會的時間是週一(4/27)晚上雖有許多同工無法一同前往,但相信不管同工多寡,神必定同在。活動是晚上七點開始,但提早到的同工會先去學生宿舍陪學生一同前往活動的地點--禮堂。

 活動以一陣親切的招呼拉開序幕,主持人請各隊自行取名字、自編隊呼。同工們陪著大伙兒輪番介紹自己的隊名,並熱情地喊著自個兒的隊呼。慧珊傳道接著帶大家唱《耶穌喜愛小孩》、《我要向高山舉目》…等詩歌,不只要會唱,還要會比動作!學生們很享受這樣的時光,也很努力學習記歌詞和動作。

 不能少的是每次的遊戲時間,惠鄉老師先以變魔術的方式介紹「好神拖把手」,再藉此成為凌波舞的道具,學生們卯足全力想要通過、爬過、拉別人…想過那棍子在膝蓋和地板間的小空間;之後又有學生和大哥哥、大姊姊(同工)的計時分組比賽。最後在大家簡短的感恩分享和為著學校師生禱告後,結束當晚愉快的服事!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