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南部軍人禱告祭壇 2015.18

【本報訊】上週日(4/26)下午南部軍人禱告祭壇於雅歌廳舉行,吸引很多現役軍人、軍校生以及退伍軍人前來,為著台灣這塊土地上的軍中屬靈空氣及福音的注入一同守望禱告。

 由加利利傳道會主辦的禱告祭壇,在澎湃的敬拜樂聲中開始,隨後由目前服役於水下作業大隊的梁家舜弟兄作見證,家舜分享當初國軍要找人拍攝優良楷模的短片,而單位中明明有很多同袍及長官比他還優秀,最後卻是由他雀屏中選,後來想想,覺得唯一理由是從自己身上看見神與他同在,因而有此殊榮,且看見禱告會中有許多基督徒同袍,突然覺得自己不孤單,哈勇弟兄(現役軍官)分享我們要在軍中成為福音的出口,牧者進不了營區,但現役的軍人可以,所以要把握機會成為軍中禾場的宣教士!

 加利利傳道會更透過影片讓大家了解目前機構在軍中作的福音事工及當前景況,很多弟兄在入伍後超過一半因著環境關係遠離了信仰,所以更需要有人能支持他們。而加利利傳道會目前僅四位全職同工要關心全台灣各處的軍旅基督徒,更是需要大家的守望與代禱。

 最後高牧師透過自身經驗勉勵各位官兵,不畏環境艱困,勇於接受挑戰,鍛鍊自己成為神國僕人!許多退役或在職軍人、軍眷,及關懷軍人福音事工的同工、一同為軍人轉化來禱告,轉變軍中屬靈的空氣,期盼神復興這塊禾場!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