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摩西牧區] 麗璧媽媽小組& 鈺凡媽媽小組聯合 手作「蝶古巴特」水壺袋 2015.18

【摩西牧區/許鈺凡報導】4/15、4/22連續兩週麗璧媽媽小組與鈺凡媽媽小組聯合一起學習手作「蝶古巴特」水壺袋。透過教會精通手工藝製品製作的安惠姊妹教導大家,使大家在學習的過程非常的喜樂。

 首先,大家都先挑選自己喜歡的餐巾紙,然後透過老師一步步的引導與講解,噴水、上膠、剪圖、貼圖、風乾。這些步驟看似簡單,但卻是層層疊疊的才能完成美麗的圖樣。在過程中,安惠老師非常的細心並耐心的與姊妹們分享,因此讓姊妹們都沉浸在學習的喜樂當中。

 當最後作品完成時,每個姊妹都很開心,交互著欣賞彼此的作品,臉上洋溢著笑容。透過這次的體驗,姊妹們不僅僅學習到製作的技巧,更從當中認識其他小組的姊妹們,也看見神的愛充滿在整個聚會當中。相信每次的分享聚集都是見證神榮耀與愛的甜美時光!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