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青春發聲] 大學專欄 復活節 LOCK-IN 2015.15

文/ 林依婷   圖/ 侯昱宏、劉豐盛、黃瑞祥

 4/3-4/4日間大學生在教會舉行了復活節Lock-in活動,整個闖關活動圍繞著聖經四福音書,關卡包括耶穌進入聖殿,趕出殿中買賣的人、猶大用30兩銀子賣耶穌、耶穌被釘十字架等,弟兄姐妹必須在教會的每個角落尋找關鍵人物,並解認真閱讀聖經找尋破關的關鍵,努力完成任務。

 最後,各組用收集到的線索,成功的解開密碼達成任務,接著門開了象徵著耶穌復活,而我們所得著寶貴的禮物也就是救恩與盼望了。

 在青年崇拜的信息中,Eric分享到耶穌從神的位階降為人,祂可以選擇一切榮華富貴,甚至更具領袖魅力的容貌,但祂卻沒有… 祂降為平凡的人來到世上,為我們受鞭傷與刑罰,最後被釘死在十字架上,只單單因為祂愛我們,那我們有什麼理由不為祂而活呢? 

 所以我們要宣告我們的生命要成為上帝的見證,不管是在課業或是對未來的計劃,都不該按著世界或自己,應該按著神的道路,用我們的生命去榮耀祂的名,並帶出盼望。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