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保羅牧區] 整夜不想睡 牧區露營初體驗 2015.15

【保羅牧區/方涵庭、林柏秀、李欣怡聯合報導】清明連假保羅牧區實現退修會之願景,創辦過夜的行程,目的讓彼此進入真心話模式,牧區許多的家庭也藉此邀請新朋友聯合出遊,露營區裡一座座帳篷像一個社區,大人聊天、小孩一起灌蟋蟀和玩耍,大家互相往來好熱鬧。到達營區的首先新鮮事就是搭帳棚,經驗豐富的永清哥夫婦和文彬哥協助指導沒有經驗的社青們完成。

 晚餐時分,牧區家庭成員陸續端出現場烹煮的佳餚時,小社青則是同心協力的料理中午採買的食材,野炊出港式酸辣湯、肉燥麵、洋蔥炒肉、燙青菜、芙蓉干貝養生鍋一道道的美食,當中還有珠褓姐分享了香噴噴的肉燥,適用於每道料理中,大家吃得很滿足。晚餐後,在夜晚沒有光害的星空下,頌安弟兄帶領大家參與營火晚會:唱詩歌、分享故事,熱鬧非凡,連壁篷甫認識的劉先生與親朋好友都一同熱情加入活動,從陌生到熟悉,不難看見上帝的愛與喜樂在其中。

 晚會後,社青依舊夜未眠,在蟲鳴鳥叫園中徜徉、在爆米花飄香、微微燈下進行桌遊、談天中進入夢鄉。隔天清晨慧貞傳道帶領晨更後,在園區中停留片時健行,途經虎月吊橋、雙水亭、蚱蜢館,於三月青翠的綠樹河畔邊,享受這場芬多精健康之行。短短兩天露營活動,弟兄姊妹分工合作、彼此照應,回歸最簡單的生活,也讓許多在附近露營的家庭看見祂的美好,充滿了許多驚喜和奇妙的第一次。

兩天一夜玩樂路線:
教會出發 → 虎頭埤兩天一夜露營 → 回程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