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南庄二日遊 花香草綠美麗之旅 2015.15

【彼得牧區/史銘燻報導】彼得牧區一行80人,4月5日於教會主日崇拜後,大夥懷著喜樂的心,展開了南庄二日遊的旅程。

 雖然車子在高速公路塞車而使行程晚了許久,但卻也使得大家在卓也小屋享用有機蔬菜的風味餐後,可觀賞到螢火蟲閃閃發光的特別情景,大人小孩都感到相當興奮!遊覽車到達民宿時,自行開車先到達的弟兄姐妹們,分列兩旁高唱著《在耶穌裡我們是一家人》歡迎大家,一時歡笑聲不斷,喜樂的心沖去了一天來的疲憊!

 第二天,大家徜徉在美麗的藍天與白雲下,環著向天湖健走,孩子們也在樹蔭下打羽球,好不愜意!桂花園的午餐與山芙蓉花園的下午茶,處處盛開的花朵伴隨蝴蝶翩翩飛舞,空氣中瀰漫著花香,每個角落景色如畫、精緻可愛,令大家心曠神怡流連忘返,花園中的老舊鋼琴,成了大家一同高歌《祢真偉大》的最好伴奏,讚美的歌聲迴盪在園中,滿足的喜樂映在每個人的臉龐上!

 最後,就在南庄老街的吃吃逛逛,採購伴手禮後,結束了這趟令人意猶未盡的美麗之旅!

兩天一夜玩樂路線:
Day 1 教會出發 → 勝興車站 → 卓也小屋(晚餐) → 米堤園(夜宿)
Day 2 早餐(米堤園) → 向天湖 → 桂花園(午餐) → 南庄老街 → 山芙蓉(花園下午茶) → 回程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