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但以理牧區] 春遊記事 新化虎頭碑走春 大地遊戲 大家零距離 2015.15

【但以理牧區/房東義報導】4/5日參加主日後,牧區出發前往新化虎頭碑走春。

 第一站來到新化老街,這是一個古老的商店建築老街,至今還保有民國初期建築樣式,能清楚地看到在牆面上商號的名稱,這條老街上也有著相當好吃的雞蛋糕,以及手工蛋糕。老街停車場旁的武道館也吸引大家攝影留戀。

 虎頭碑有兩處入口,從後門進入的好處是可直接開車進入,也可將車安置在外免去停車費用。一行人聚集園區內的活動中心前,開始個別自我介紹,牧區多為夫妻攜幼兒的組合。教會出遊與一般的不同點是,有團康活動,第一個是翊倫傳道帶大家玩「誰是我的鄰舍」還有東義弟兄所帶「大衛的三個勇士」,簡介遊戲規則後,正綸弟兄立即說道:「他要做裁判!」為免他受苦,只好請他做個最威風的大衛王。遊戲的當中,守方須發揮想像力來阻擋攻方,最佳守門員應是輝達弟兄;而最佳四分衛,則是嬿菁和書韞。團康活動結束後,園內露營區有「兒童遊憩區」適合各年齡層走走,大家在活動中心內享用晚餐,雖然不是多麼精緻的菜色,但好吃又便宜,大家日後可以來此選擇。

半日遊玩樂路線:
教會出發 → 新化老街 → 虎頭埤 → 活動中心(晚餐) → 回程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