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摩西牧區] 中部旅遊 喜樂滿足充滿你心 2015.15

【摩西牧區/陳美完報導】4/5主日崇拜後,弟兄姊妹約45人搭著遊覽車與轎車下午一點出發。旅遊由張雲翔傳道安排帶領牧區弟兄姊妹輕鬆行,賞荷苞山桐花公園,桐花尚在含苞初開期,弟兄姊妹帶著喜樂的心,滿心歡喜的踏青。

 晚上在竹屋部落休息,享用中部風味菜餚,飯後在草坪廣場上享受夜光美景唱詩歌,就像是在上帝的腳凳前;也在竹亭裡泡茶、享用零食、談天,是令人心曠神怡的夜晚。
第二天至「寶島時代村」,這裡讓不同世代的台灣人擁有共同的回憶。裡頭以四大族群、人文、生活…模擬古早時代寫實的場景,讓參觀的人彷彿置身於歷史的時光機中,在「寶島時代村」也可以享受美食,這裡的情景讓大家回味無窮。

 還有參觀「雨傘工廠」、「羅莎玫瑰園」之後下了傾盆大雨,區牧與小組長淋雨帶雨傘讓大家遮風避雨,弟兄姊妹感動萬分;上車後往嘉義的路上雖有大風雨,但上帝恩待抵達「獨角仙休閒農場」時已經雨後天晴,大家漫步在園區內觀賞鴕鳥、雅各羊、小乳牛、迷你馬、小白兔、樹葡萄…。在風景美麗中弟兄姊妹一起享用晚餐,大家帶著喜樂滿足與感謝神的心,回到可愛的家。

兩天一夜玩樂路線:
Day 1 教會出發 → 桐花公園→ 竹屋部落(夜宿)
Day 2 寶島時代村 → 藏傘閣 → 金竹屋 → 蘿莎玫瑰莊園 → 獨角仙農場 → 回程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