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為我骨肉之親 傳遞宣教感動 2015.15

【本報訊】4月4日下午二時,本會特邀長期在大陸宣教的江老師前來專講,所有傳道人和神學生參加。江老師表示:台南聖教會是個有活力、喜樂合一、充滿主愛的教會,在高牧師多年的帶領下,一直都有宣教的感動和異象,期盼本會也能一同在「大陸宣教」的眼光中拓展神的國度。

 江老師曾邀請高牧師前往中國作培訓工作,當地牧者收穫良多,他表示:南聖是個有宣教異象的教會,年輕傳道人也很多,希望有機會共同參與在對當地牧者和大學生的培訓事工當中。截至2014年6月為止,大陸人口有13億3千5百萬,信主人口只有6千7百萬,約占總人口的5%。中國幾乎在每個領域中都有快速發展,然而教會的發展卻遠遠落後於國家的發展,這是一個隱憂。有許多牧者忠心服事,教會在難處和迫害中仍然站立,也很渴慕神學訓練的機會;但教會成長緩慢,牧者過去的訓練無法應付今天教會面臨的多元挑戰,還有一些問題造成領袖斷層,接觸白領階層、知識分子、年輕人有困難……然而,感謝主,聖靈在中國工作,上帝也召出祂的僕人在中國工作(直接與間接),所以,目前江老師在中國的服事有兩個領域:1、現在正在服事的牧者,2、大學生事工:培訓國家全方位的領袖、教會領袖、本土開拓植堂、海外開拓宣教士。他很希望本會傳道人也能投入這樣的事奉。

 耶穌在地上的工作開始了上帝宣教工作的新里程,而如今我們這群跟隨耶穌的門徒在哪裡﹖兩千年來西方教會的大使命工作結了美好的果子,未來亞洲的教會將會成為世界宣教的主力,期盼我們也在這大使命中有份。會後大家有很熱絡的互動,相信不久的將來,本會也會踏出這宣教版圖的第一步!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