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青春發聲] 國中專欄 2015.15

國中輔導  頌和哥

國中牧區上周聚會一起練歌,為著主日獻詩一同來為主擺上,練習過程中雖然辛苦,付出不少時間及體力,但能夠一起完成這個的服事,是一件美好的事!

 看見大家充滿熱情活力的舞蹈及詩歌,感染了在場會眾,氣氛熱絡,牧師表示:「看到這群年輕的弟兄姊妹站在台上獻詩,自己很感動,羨慕他們國中時期就能在教會成長,有團契生活可以互相扶持與輔導的陪伴。」

 自己聽了也有同感,覺得自己很喜歡在學生時期,沐浴在主愛的滋養當中成長茁壯,回想自己常常看到很多輔導哥哥姐姐的榜樣及活力,心裡不自覺羨慕起他們生命,也希望自己像他們一樣,好好裝備自己,以後也能成為別人的幫助及榜樣。相信神也能夠帶領現在這群年輕的國中生,好好陶塑他們,將來成為別人的榜樣及見證。如同聖經所說:「不可叫人小看你年輕,總要在言語、行為、愛心、信心、清潔上,都做信徒的榜樣。」提摩太前書4:12

未來四週牧區聚會內容:
4/18 小家時間
4/25 信仰造就
5/02 小禮物製作DIY
5/09 如鷹之夜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