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約翰牧區] 體驗客家文化 月世界奇觀 旗山老街美食 2015.15

【約翰牧區/江惠蓉報導】令人期待的牧區旅遊又到了,4/3一大早待全員到齊,大家非常有默契地自動分配好二部遊覽車位子,首先抵達「美濃客客民俗村」,在館內品嚐各式小吃,欣賞各式奇特的花木,還有舊時童玩。看似簡單的踩高蹺、滾鐵圈卻難倒每個人,這些許許多多奇特的童玩立刻讓大朋友小朋友爭相嘗試,在場歡笑聲不斷。

 接著轉到旗山老街,找尋耳聞己久的各式當地小吃,覓食過程中也增添不少新發現,尤其是在日正當中的正午時刻到鼓山公園走走竟是如此涼爽愜意。稍作休息後前往高屏舊鐵橋及濕地生態公園,走在舊時高架鐵軌上觀看另一鐵軌上實體火車穿越,真是種另類體驗。此時教會小朋友個個化身為引路員,準確地引導我們到觀景鐵軌上,真是可愛。

 最後來到月世界,這類地質風景在夕陽的照耀下更顯獨特。大家讚嘆造物主奇妙作為之餘也不忘拿起照像機猛留記念。最後牧區安排了美味土雞大餐做為快樂之行的美好結尾。

一日遊玩樂路線:
教會出發 → 美濃民俗村 → 旗山老街 → 大樹舊鐵橋園區 → 田寮月世界 → 吃土雞城→ 回程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