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公園音樂會] 今年首場公園音樂會 美好的相聚時光 優質的音樂饗宴 2015.15

【馬太牧區/黃素瑛報導】4/5(日)午後,今年首次公園音樂會由馬太牧區和國中牧區聯合揭開序幕。兩位主持人--雅婷和依津姊妹以鄉村風的裝扮帶領我們進入一場優質的音樂饗宴。
隨著詩歌的旋律響起由敬拜舞群,舞出《生命在於你》。接著飛揚管樂團演出《Nearer  My God To Thee》,現場沉浸在一片祥和的樂音中。

 片刻的寧靜後,一大群活潑的少年由輔導們帶領著一起合唱《Shaky  Happy  Time》,霎時青春活力四射,充分展現青春年少的熱力。再來是馬太社青的烏克麗麗伴奏大合唱《尋找》。唱出他們的心聲,除了尋找心靈的真神天父以外,也尋找著天父所預備的另一半,期望社青們都能找尋到屬於自己的另一伴。

  接著上場的是馬太小驢駒舞蹈團,由書涵姊妹帶動現場的觀眾一起舞動身體,台上台下手舞足蹈地齊聲讚美主。大家活動筋骨後,耳朵依然沒有歇息,聆聽由國中輔導們合唱的《主你的疼》。這首極美的台語詩歌,台下許多人都有共鳴的一起哼唱著。這美好的畫面,讓人倍感溫馨。

 兩位主持人優雅逗趣的串場敘述著國中牧區各處差派後,留下今日登台的都是菁英中菁英。由Sunny Boy演唱的《在你身邊》,的確充份表現出少年人特有的羞澀與靦覥之情。當然馬太牧區的二胡「第一首席」演奏者在公園音樂會上怎可缺席呢?此時大偉弟兄的二胡登場了。演出的是高難度的《查爾達斯》。國中舞蹈團再次展現身手,讓我們一同回味《I Love  Jesus》的熱情活力。馬太口琴隊,平時默默地練習,雖然自認為吹得「離離落落」,但還是勇敢的站出來讚美主,演出的是《那雙看不見的手》。

 最後由所有小組長和輔導同工們大家合唱經典的《奇異恩典》,再由三春牧師祝禱祝福在場的所有人。當天適逢三春牧師生日,眾人一起為牧師慶生,在生日快樂歌中結束這美好的相聚時光。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