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可牧區] 漫步糖廠 騎單車 吃冰 好愜意 2015.15

【馬可牧區/呂旻玲報導】4/5日是復活節,馬可牧區弟兄姊妹在聖宇弟兄安排行程、玉萍牧師帶領召集下,或搭火車、或自行開車,下午歡喜快樂地在橋頭糖廠聚集,歡度一個悠閒又有趣的連假主日。

 「我要向高山舉目,我的幫助從何來?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半日遊在眾弟兄姊妹優美嘹亮的敬拜歌聲中揭開序幕。整個園區除了台糖博物館內有眾多館別提供參訪民眾了解糖廠歷史,也有難得一見的豬仔文物館,收藏著來自世界各地的千奇百怪豬;有造訪糖廠必吃的冰品、網路評價最高的甘蔗餐廳、美食區和時尚咖啡廳;還有旋轉木馬、小火車、文創園區…等任君吃喝玩樂。

 有些弟兄姊妹騎乘腳踏車徜徉於幅員廣大的園區內,有些則選擇漫遊其中,伴隨著露天音樂、享受徐徐微風吹拂臉龐的輕步行。感謝神賜下美好的天氣,讓當天半日遊圓滿結束,參加的弟兄姊妹及其親友們不無帶著喜樂滿足的心情滿載而歸。

半日遊玩樂路線:
A. 教會出發 → 橋頭糖廠集合 → 園區自由活動
B. 台南火車站集合(搭區間車)→ 高捷 → 抵達糖廠集合 → 園區自由活動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