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第三軍團] 軍團訓練 首次退修會 造就未來寬廣事工 2015.10

【彼得牧區/潘正熙報導】因應教會未來的規模和走向,特別將幾個牧區合而成立了軍團,以期更有效的利用各牧區的資源,來造就未來寬廣的事工。2/26晚上第三軍團就在恬靜優美的迎嘉花園酒店,展開了為期二天的軍團訓練。

 會中牧師要每個弟兄姐妹背誦朗讀一節自己喜歡的經文,因為經上記著說:「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神口裏所出的一切話。」 (太4:4),神的話語能甦醒人心,使內心得飽足,得力量。牧師也訓練大家由心發出果效在談吐行事為人要有基督精兵的樣式,在關懷小組的弟兄姐妹時有同理心的重要性;在「說故事時間」,牧師訓練大家如何用生動的語調和肢體動作,讓聖經故事更輕易讓人留下深刻印象。當晚並以路加福音5:12-14作為經文分析與查經訓練的功課,雖然只有短短三節,但在隔日的討論中激發出很多的想像空間,讓經文應用更引人入勝,活絡在心中。

 大千弟兄分享生命科學中「創造論和演化論」的分別,長久以來人們窮盡一生學識來探討生命的起源,殊不知更加地證明神以愛創造天地萬物,如同《真神之愛》歌詞所說「世上海洋當作墨水,諸天穹蒼作為紙張,…案卷雖長像天連天,仍難描述盡詳。」更加敬畏造物主的奇妙作為。接下來的組織編組討論中,分成「教育文字、總務財務、人事訓練」三個區塊,以達到人盡其才、地盡其利、物盡其用、貨暢其流,讓各牧區在軍團的事工有很好的配搭。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