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太牧區] 牧區差派禮拜 擴張神的帳幕 福音廣傳 2015.10

【馬太牧區/李瑞娟報導】今年3月1日開始,我們教會運作模式將原有的12個牧區,分為三大軍團,由每個軍團的牧區合力差派小組出來成立新的小牧區。每個軍團將有五個牧區。為此馬太牧區2/8晚上在教會六樓約書亞廳舉行差派禮拜。

 馬太牧區這次的差派分植,有正綸小組、智億小組,將加入於新成立的但以理牧區,明傳小組將到摩西牧區,雖然是差派分植出去,但仍然是在教會一同服事作主工。

 三春牧師以分植是為使福音更加廣傳、神的國度更加擴張,來勉勵弟兄姊妹。每位小組長同工也個別分享一下內心的感動與鼓勵,來祝褔被差派的小組。最後是弟兄姊妹彼此的擁抱、加油、打氣....相信「順服即是蒙福,越服事就越是甘甜」!

 弟兄姊妹們的內心充滿著感恩與不捨,但重要的是都須背負起廣傳主福音種子的期許跟使命,也祈禱主加添力量給差派出去小組長們有更堅固的信心,將更多的愛給心靈憂傷軟弱的人,帶領更多未信主的人來到教會認識主。讓彼此成為祝褔與幫助。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