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青春發聲] 高中專欄 2015.10

 「喜樂」這個名詞看似普遍,但我們往往認為自己對「喜樂」有很深入的了解,其實內心真正擁有它的人,而不是只有做做表面的,也只有部分。

 上週聚會聖涵哥為我們帶來了與「喜樂」有關的信息,分享如何找到喜樂的源頭,和經歷生活中神所賜下的喜樂,享受與神交通的美好,這個主題感覺是上帝一個奇妙的安排,是要來提醒我們的,因為我們總是被這個世界的洪流所吞噬,日復一日,庸庸碌碌過一生,彷彿像個機器人般沒有靈魂的在過日子,把那份潛藏在我們心中的喜樂給淹沒,那該如何重新點燃那份消逝已久的喜樂呢?關鍵在於你我花了多少時間與上帝相處,與上帝的關係愈緊密,那份心中的喜樂被燃燒的愈熾熱,生命也會漸漸地蛻變得更精彩。

 除此之外上帝還交託了一件很重要的任務給我們,因為我們已擁有這份喜樂,接著我們要把它給傳播開來,來感染更多人,讓這世界成為一個喜樂的國度,而你/妳,準備好要來迎接喜樂了嗎?

蔡秉霖 弟兄


高中牧區三月份聚會內容
3/14 小家happy time 
3/21 Singing
3/28 異次元空間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