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約翰牧區] 榮耀的軍隊 得勝的記號 五小組差派典禮 2015.10

【約翰牧區/蔡鳳翔報導】2/14周末夜晚,約翰牧區於雅歌廳舉辦「差派典禮」。為因應教會牧區增植及事工的多元發展,並3月份服事團隊將由「牧區」擴展為「軍團」的結構,為此,約翰牧區特別差派頂尖團隊至新牧區支援,差派典禮由區牧郭恩容牧師主持。

 本次接受差派計有「培賢小組」、「政憲小組」、「士弘小組」、「安惠媽媽小組」及「翊倫小組」等五個小組,分別差派至「約書亞牧區」、「以利亞牧區」以及「但以理牧區」。

 五隊小組長上台致詞:培賢小組長比喻「差派」猶如結婚生子綿延後代,牧區詩班指揮惠玲姊妹呼應外子所言,日後回約翰就像回娘家;政憲小組長謙稱自己不配,但感謝神願意使用卑微的器皿;士弘小組長感謝約翰這畝良田沃土,種植出一株株取之不盡的好菜;安惠小組長分享從嗷嗷待哺的小羊,經由牧區的扶持餵養,如今可以成為受差派的精兵;翊倫小組長則以「kano」電影中「木瓜」精神來鼓勵大家,或許透過這樣的差派,更能讓約翰牧區每個小組更加成長茁壯。

 恩容牧師表示雖有不捨,卻也樂見好土中的秧苗都已茁壯,此時帶著感恩的心情,看著一盤盤的好菜就要上桌,並深感榮幸可以成為分享的人。所有牧區弟兄姊妹也為這群軍容壯盛蓄勢待發的團隊同聲禱告,獻上最深的祝福,最後,在恩容牧師的祝禱中,完成簡單隆重的差派典禮。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