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青春發聲] 兒童專欄 2015.10

最美的回憶-童玩日

 去年的童玩日大家是否仍然記憶猶新?從樓下到樓上、從老到幼,弟兄姊妹們穿梭在教會裡盡情的玩!開心的動手做!盡興的品嘗古早味的點心!今年三月二十九日星期日下午一點半到五點,兒童牧區要再一次讓教會High翻天,讓所有的大人小孩有一個快樂的童玩日。童玩日分五個區塊-DIY手作區、挑戰區、親子同樂區、古早味點心區和表演區。DIY手作區顧名思義就是讓孩子們動手做如竹槍、沙包、紙風車等十幾種好玩有趣的童玩;挑戰區當中有關主等著大家一起來挑戰;親子同樂區大人和孩子們一起來跳房子、踩高蹺;表演區有特別節目,也鼓勵孩子們可以來分享他們的才藝;古早味點心區有好吃的碰糖、彈珠汽水、雞蛋冰等等。好吃好玩,應有盡有。

 童玩日不僅重拾童年的回憶,讓孩子與我們一起編織童年的歡樂。即將到來的329,是為孩子製造笑聲的一天!親愛的弟兄姊妹們,歡迎大家一起來!屬於你我、不分男女老少的童玩日!

區牧 高慧珊傳道

大衛的頌讚之歌

 上週兒童牧區分享了撒下22章,提到了大衛的頌讚之歌,當大衛與耶和華的認識越熟悉,相對的大衛對神的禱告與呼求,也顯現出更多的感謝與讚美,挑戰孩子思考自己和上帝是什麼樣的景況。分組討論中孩子提到了上帝像父親、朋友、老師、暖爐…等,上帝總是成為孩子日常生活的引導者。而頌清弟兄在第四堂特別舉例當他在澳洲旅行時,對於國外景色感到新奇又有趣,然而當他遇到車禍意外時,他感謝上帝的帶領,差派許多人成為他的幫助,體會到如同大衛一樣,耶和華我的神 ,我的磐石,我所投靠的。 祂是我的我的盾牌,是拯救我的角,是我的高台,是我的避難所,勉勵孩子遇到困難時,可以向天父爸爸禱告。

區長 黃惠鄉姊妹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