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約翰牧區] 啟聰學校福音出擊 喜樂相見歡 分享新年新希望 2015.10

【約翰牧區/黃迺芃報導】上週三晚上,約翰牧區的淨煌、聖光和迺芃小組又再次回到熟悉的宣教工場—位於北門路上的啟聰學校(南大附聰),展開新學校第一次的福音出擊,帶領約十五位左右的住宿學生一起分享詩歌、金句和遊戲。

 這次的主題是:「新年新希望」,孩子們在卡片上寫下希望並上台分享,許多孩子都希望自己的家人能夠快樂健康,願神成全他們心中所求所想的。

 在比手畫腳的遊戲中,看見孩子們為了讓對方看懂比的意思,真是又揮手又踢腳,玩得不亦樂乎。有同工表示:面對這群可愛的孩子,總是竭盡所能,打出所會的支字片(手)語,只是為了想更認識他們,雖然時常因為看不懂對方的意思(也因為聾人聽不見,所以在理解能力上和聽人是有落差的),但也相視而笑化解尷尬,就如當天詩歌所說的:在每個微笑、擁抱和禱告中都看見神的愛,也藉著經文(林後5:17)鼓勵孩子們在新的一年裡拋去舊有的性格:生氣、苦毒…,要住在耶穌裡面,成為新造的人。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