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中牧區] 牧區年終聚餐 熱鬧非凡 2015.10

【國中牧區/高頌和報導】2月13日週六晚上,國中牧區於「好城嘟」川菜館舉行年終聚餐,把半個餐廳擠得水洩不通,整個場面熱鬧非凡,大家一起談天說笑,述說著過年往事,在靈裡有好的交通,也為一年回顧畫下美好的句點。

 晚上七點,一群人浩浩蕩蕩從教會集合走路前往,路程中雖「長條人馬」但「井然有序」,顯示出教會國中生優質守秩序的一面,六個小家共分為九桌,現場大約將近90人,好不熱鬧,各桌一邊吃飯一邊玩團康,透過遊戲分享也拉近彼此距離,近尾聲時開始大家最期待的交換禮物,禮物五花八門,空氣中充滿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氛圍,大家玩得不亦樂乎。

 結束前宏哲區牧鼓勵大家參與青少年門訓,以及最近推動的靈修計畫頒獎,期許大家在年輕時能好好裝備自己,成為神手中合用的器皿,最後,整個聚會也在宏哲哥的禱告中,劃下完美的句點。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