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第二軍團] 軍團訓練 培養默契 認識彼此 建立神國的大軍 2015.10

【約書亞牧區/陳家彬報導】趁著上週228連假的時間,第二軍團的小組長們齊聚烏山頭湖境度假會館,為著軍團大計一起動腦、培養默契,也為著教會的年度事工進行預備。

 第一晚特別邀請到高牧師來分享「軍團同工基本訓練」專題,告訴大家身為一個小組長必須努力的許多特質,好使小組長不論在任何的場合,都能夠有最適合的言談和應對。而高牧師一天連趕兩場軍團訓練,早上在第三軍團,晚上來到第二軍團,這樣的行動力以及熱情,更成為每一個小組長的最佳典範。雖然時間有限,但整場聚會從詩歌敬拜、群體動力一直到專題時的小組分享,火熱的氣氛從未停歇。

 當教會跟著有前進性的突破時,軍團的運作勢必要更加的有效率、有力量,邀請弟兄姊妹持續為三個軍團的運作代禱,讓各牧區一同建立神國的大軍,齊心建造基督榮耀的教會,跟著大元帥的腳步向前邁進,一起迎接府城復興的浪潮。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